close
放寒假囉~~~~~呼~ 時間過得粉快 =ˇ= 今天已經是放寒假ㄉ第三天了ㄝ..... 唉 原本打算1月8號找好工酒店兼職作1月9號馬上開始上班 結果....... 不是不要短期ㄉ 就是年紀太小了 !!! 吼~~~~ 超討厭ㄉ!!!!只不過租辦公室不想待在家裡當米蟲 也有那麼ㄉ困難ㄇ?? 到現在都還沒有一家願意收ㄉ嗚 ~~~ 慘 唉唉唉~~~ 如果最辦公室出租慢這個星期都沒找到ㄉ話 那我就放棄了 媽媽說我待在家就好啦 幫忙打掃家裡一個月給我1千5 等於說 買屋我有3千元 =ˇ=(因為寒假放到過年完) 雖然這個待遇很好了 但我還是想嚐試看看在外面打工賺錢ㄉ感租辦公室覺咩要不然一天到晚待在家 當個米蟲 超討厭ㄉ說 姐姐說不要那麼急著找啦 以後工作到你不想做咧 累辦公室出租ㄉ半死嗯 這我當然也知道ㄚ 但 就是不想當米蟲咩= = 反正寒假待在家裡也沒幹麻ㄚ?? 對ㄅ? 所以才想買屋去打工醬子也有零用錢可以花ㄚ 說實話 我是水瓶座咩 所以狠費花錢ㄉ咩 所以...... 哇哈哈 這是我打租屋工ㄉ重點 =ˇ=  希望上帝眷戀我 讓我找到一份工作  阿門 !!!!


.msgcontent 租屋網.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婚禮顧問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d51odoy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