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擔心 VS 雙重標準很多時候擔心卻又說不出口實在是難室內裝潢受我想過千萬種可能偏偏死在自己手上就只是一句我相借貸信妳如果換做是我 我也會跟妳一樣可是我擔心 可是我情趣用品矛盾最好的辦法 只有不聞不問也許 吃到苦頭妳就明白買房子了也許 平平安安度過 這樣更好標準總是在他人心裡而網路行銷我卻是雙重標準難受的還是只有自己建築設計==============================[ 愛VS被愛 ]如果愛房地產情只能選擇一前一後那你會選擇是前面還是後面酒店打工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烤肉text-indent: 0; }



分享

禮服Facebook
Plurk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d51odoy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