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情歌這動畫的男女主角身高差距嘻嘻好像以前我跟社團180~185的學西裝長們一起去士林夜市吃冰的畫面學長們都叫我:寶寶~~好幼稚的暱稱每商務中心次社團活動結束他們都約我去士林吃冰士林夜市人很多~(我曾跟學長們西裝走失過~~嘻嘻)我常常會湮沒人群~誰要我身高那麼~~~~矮而學長們真的燒烤每個都180~185要墊起腳跟才摸得到他們的頭社長每次一進夜市就說:某房屋買賣某~你和我走前面!寶寶~妳跟在我們後面~~其他人走在寶寶後面不要讓西裝外套寶寶迷路了~~然後笑笑的看著我說:這樣妳就不會迷路了~~妳若怕跟不酒店打工上我們的步伐妳可以拉著我的書包喔~~從那時候開始~我每次都拉著他的售屋網書包~~歌詞中提到看過兩道彩虹這預告我們會緊緊相守我今年看過兩次買屋網兩道彩虹同時出現在天空中這是否也預告這將與我緊緊相守的人~~~~是長灘島那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d51odoy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