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春去春又回 作詞 : 娃娃 作曲 : 張翰群  編曲 : 李正帆  租屋 演唱 : 潘嘉麗(原唱:陳淑樺) (口白) 終於明買屋白 這一場離合悲歡  是我人生必須走過的旅程  萬愛千情 一直等到 夢代償醒 (唱) 終於明白這一場離合悲歡  是我人生必須走過的旅程  酒店兼職 萬愛千情一直等到夢醒  想起最初你的真心 才知道 要珍惜  買屋網 *愛怨如何說擁有卻是短暫 誰的春天可以永遠的停留  人生際遇各有起落不同 酒店兼職 也許平淡平凡的心 才不容易 傷痛 我早已一無所求  只是深深室內裝潢記憶著  美麗的感覺  依戀在我的心頭  我其實一無所求  房屋貸款 卻也忍不住地想  當春天再來  會不會與你相逢 房屋貸款 *Repeat@過去很喜歡這首歌,最近又再一次聽到這首歌,彷彿又觸動了過去原始的回憶!真的很好聽,把這首感動人心的歌再拿出來好好重房屋二胎溫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d51odoy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