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輪船之旅~3第二站到Grant Caymam才一下船,登上接駁的小船,突然下起傾盆大雨大到我都不想下接駁船.如果不是已經事先支付浮潛的費用,我們一定會回頭回到船上"休息"和"逛街花錢"還在下雨,阿呆來張到此一遊的証明專賣槍的商店!據說都殺過人的,我都不敢摸!最後,船老大給小姐們一人一個大垃圾袋,我們才能下船.看起來很狼狽吧?!到達港口不到30分鐘,雨就商務中心停了"裝肖耶"!青少女~艾瑞還是Ipod不離手!好大的一隻爬蟲物!我自己一個人逛街,幫一對情侶照像,他幫我照回來~禮尚往來.小時候住在鄉下,這種動物好多.現在,只能在電視上看到.當天遇到好多隻,就照張像,回來可以給孩子看!跟加拿大不一樣的建築物!左等右等等不到他們父女三個,登船時間又快到了,只好自己先回船上囉!我很擔心,他們會被放鴿子在 Grant 辦公室出租Caymam, 一下子太多人回大船,接駁船只能繞著大船,等待它能靠近的機會.我們大家才有機會,看到大船到底有多大!這一天,他們三個人報名浮潛活動我就下船逛街大家都是2人以上成行.剛剛開始,我真的怕會被搶劫但是,就是沒人可以跟我同行.看我的穿著,應該不是有錢人,所以,我就慢慢放下心.我自己也記住,都走在大街上,不拐進小路,應該比較安全走著走著,找到家KFC點九份民宿了最小的餐,竟然要10元美金?只有3塊雞塊,一小包薯條,一杯汽水店家坐滿人,腳下還有土雞在到處亂跑~超怪的!想想,我還是走回岸邊的休息處吃東西比較衛生吧?!回到休息站一坐下,一個黑黑髒髒大概兩歲的小朋友,蹲下來吸我放在地上的汽水那是KFC附送的,有用到當地的水~通常,坐輪船,我絕不會喝當地的水~家庭醫生的叮鈴我就拿起來氣水送給他然後,他指指我的薯條,就酒店經紀放聲大哭.我只好抓一把給他然後,趕快將餐點擠進包包,走人!因為,開始有人圍觀!!!害我ㄧ直沒吃東西,就一直走,還排了三次隊,要回船上,得經過海關檢查每次都快排到我,就回到後面再排一次,因為,父女三人還沒回來.最後,船慢2小時開船.因為,太多人來不及回來他們也不能將這些人全留在這裡吧!這天,我自己逛的很開心,買了不少禮物曬的更黑!我自己一個人逛一個陌生酒店工作的國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d51odoy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